各期目錄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505期4月號
隨書附贈「超值2024選手名鑑」,除了有各隊戰力分析及展望,還有球評、主播與棒球YOUTUBER預測今年戰況,等待球季已久的球迷,一定要鎖定本期雜誌!
504期3月號
中職35年球季未開打先轟動!引頸翹望6隊時代終於來臨,季前多達半數總教練異動,身為總舵手的他們會在全新局面如何帶領團隊走向勝利,絕對是今年精采好戲之一。
503期2月號
克服跌宕起伏適應期,味全龍「紅色大砲」劉基鴻不只破繭而出,更繳出再進化表現,成為二代龍當家第四棒,「2023是收穫滿滿一年,從如何維持自己,到台灣大賽拿到4勝,再到國際賽見識更強選手,充滿珍貴回憶,是很棒的一年。」
502期1月號
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在季中交易案中,以狀元林子偉換來王溢正、藍寅倫、翁瑋均3位選手和王柏融契約權轉讓,2023年尾聲,在王炯棻董事長為「大王」披上9號戰袍後,交易案劃下完美句點,隨之而來是為一軍戰場揭開「鋼融並濟」序幕。
501期12月號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相隔6年復辦,除了上屆班底台、日、韓,新增澳洲增加對戰組合可看性,中華隊由陳金鋒領軍,經過四場交戰收下兩勝、奪得季軍,多數年輕選手趁此機會體驗國際賽氛圍,更成促使選手成長動力,難能可貴是選手盡情在場上展現自我,打出一場場激勵人心比賽。
500期11月號
11月12日北部初冬微寒,天空飄下毛毛細雨,天母球場湧進滿場紅色人潮,熱血沸騰為支持球隊加油,割喉第七戰由回歸一軍僅3年味全龍搶下,鮮紅色彩帶相隔8,763天再度飄揚,赤色王朝再現。
499期10月號
2023年9月30日,富邦悍將高國輝告別選手身分大日子,引退賽以先發指定打擊出賽,敲安點燃球隊氣勢,一如過去以拿手全壘打給予球隊安定感,這一晚,完美「輝」出最後一擊。
498期9月號
〈海嘯來襲〉介紹今年狀元郎林子偉經交易改披桃猿戰袍,這次「Tzunami」要在熟悉家鄉台灣掀起另一波海嘯;〈健富天下〉樂天桃猿廖健富本季持續進化,打擊榜上有名的他,還要用手中球棒打出名堂。
497期8月號
數百名選手中,僅一人能獲最多球迷支持「人氣王」頭銜,實力、形象、個性缺一不可,中信兄弟江坤宇不僅有人氣最旺球隊加持,球技更是聯盟頂尖,加上個性溫和討喜,「團寵」形象深植人心,專訪及拍攝過程中一貫溫和有禮,面對鏡頭不扭捏,用天然萌笑容釋放魅力。
496期7月號
2020年逆風奪冠,隔年還保有前進台灣大賽競爭力,去年下半季戰績一塌糊塗,今年季前成了最不被看好隊伍,開打後跌破眾人眼鏡,一路保有競爭力是總教練林岳平沒有一刻放鬆思緒,不斷沙盤推演及對內溝通最佳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