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職業棒球》雜誌是隨著中華職棒誕生的刊物,以推廣職棒運動為主旨,每個月1日出刊。內容包含國內外職棒話題的分析報導以及人物專訪,希望帶給讀者最即時且深入的資訊。同時身為一本棒球雜誌,更少不了寓教於樂的單元,從棒球紀錄、棒球規則,到棒球基本小教室,以及讀者也可以自己在家做的訓練課程,讓棒球更能落實到每個人生活中。

透過《職業棒球》的內容,除了能追蹤時事,讓讀者更了解棒球,還富有歷史意義,中華職棒28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雜誌中,這些經典時刻因而能永存人們心中。以415期職業棒球為例,我們推出了陳金鋒退休專刊,裡面收藏了他打棒球以來所有故事、締造過的偉大紀錄,甚至是歷年打擊動作都有分析,這些都是不該被遺忘的軌跡。

一路以來,《職業棒球》紀錄國內外繽紛的人事物,陪伴無數球迷走過歡笑與淚水的歲月。未來,我們仍會寫下更多動人的野球篇章,詳實記載棒球歷史。

※《職業棒球》雜誌官方多媒體平台,即時又有深度的棒球消息不漏接!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blmagazine/
官方Instagram平台:https://www.instagram.com/magazine.cpbl/
官方影音頻道平台:https://goo.gl/R2XJQ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