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頭風雲
504期3月號
中職35年球季未開打先轟動!引頸翹望6隊時代終於來臨,季前多達半數總教練異動,身為總舵手的他們會在全新局面如何帶領團隊走向勝利,絕對是今年精采好戲之一。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504期3月號,封面故事〈總教頭風雲〉,引頸翹望6隊時代終於來臨,季前多達半數總教練異動,身為總舵手的他們會在全新局面如何帶領團隊走向勝利,絕對是今年精采好戲之一。隨書隨機附贈「6隊隊長Q版貼紙」。

504期3月號內容:
【封面故事】總教頭風雲
職業棒球成績論高下,球團欲停損追求好戰績而換帥,或總教練因故請辭司空見慣,季前人事變動,勢必牽動球隊走向和文化建立。邀請中華職棒首位百勝投手、執教經驗豐富「草總」謝長亨分析一二,並聽聽今年度新興教頭帶兵哲學。
【球春到來】6隊春訓特輯
「味全龍」龍眾一心拚連霸、「樂天桃猿」接棒第5年求突破、「統一7-ELEVEn獅」換血拚突圍、「中信兄弟」新氣象找回榮耀、「富邦悍將」鋒哥上陣新季夠悍、「台鋼雄鷹」磨爪潛伏準備出擊,中職6隊春訓花絮,都在《職業棒球》雜誌。
【亞太球場】火熱南國春訓財
統一7-ELEVEn獅今年春訓特別不一樣,進駐腹地更廣亞太棒球村,除了開放球迷參觀春訓練球,更首度規畫春訓體驗活動,吸引5,000名球迷參加,頗有日職春訓人潮滿滿氛圍,4日總計收入130萬元,獅隊踏出創新第一步,證明中職球團也有發展「春訓財」潛力。
【特別企劃】球星奶爸
多了爸爸身分,場上叱詫風雲,回到家面對小孩,手忙腳亂之餘,看著可愛臉龐充滿動力,來看看陳傑憲、施子謙、林辰勳、戴培峰等球星奶爸跟寶貝之間溫馨時刻。
【特別企劃】東西遊記
教練、選手常把握機會至國外進修、訓練,吸收新觀念,這個休季不例外,不少教練與選手都赴日本或美國「取經」,帶著滿滿收穫,轉化為讓自己及球隊更進步養分。
【特別企劃】光頭日記
當兵是國民應盡義務,球員當然不例外,休賽季不少選手趁機當兵完成人生大事,「光頭日記」發生什麼有趣又好笑故事,這裡告訴你!
【火線人物】奶爸打擊王雙喜臨門梁家榮奔三而立歸零出發
2023年對梁家榮無疑是豐收一季,走到職棒生涯第十季,一舉收穫最佳九人三壘手和打擊王兩座獎項,加冕人夫、人父頭銜更是甜蜜負荷與責任,當年18歲少年轉眼奔三成家,將榮耀留在輝煌一季,初獲複數年合約的他,今年心態歸零重整,準備往下一段人生目標前進。
【球星ONLINE】#申皓瑋請回答!擇偶條件公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