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獅回歸
496期7月號
2020年逆風奪冠,隔年還保有前進台灣大賽競爭力,去年下半季戰績一塌糊塗,今年季前成了最不被看好隊伍,開打後跌破眾人眼鏡,一路保有競爭力是總教練林岳平沒有一刻放鬆思緒,不斷沙盤推演及對內溝通最佳成果。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96期7月號,封面故事〈猛獅回歸〉,今年上半季戰況特別膠著,倒數10戰仍有4隊具機會封王,廝殺至最後一周才分出高下,封王過程些許顛簸,統一7-ELEVEn獅仍順利在6月29日與「外野那群人」一起拋下封王橘色彩帶,為隊史第16座半季冠軍。隨書附贈「統一7-ELEVEn獅上半季封王海報」。

496期7月號內容:
★【封面故事】猛獅回歸
統一7-ELEVEn獅今年季前是最不被看好隊伍,開打後跌破眾人眼鏡,一路保有競爭力是總教練林岳平沒有一刻放鬆思緒,不斷沙盤推演及對內溝通最佳成果。
→同場加映【封王KEYMAN】蘇智傑、林益全
★【火線人物】經典黑馬上陣 成晉 20代猿軍火熱出擊
2017年還是18歲高中畢業生,轉眼間在職棒生涯第5年達成單季百場出賽,站穩一軍出色表現被看見,也讓他拿到第一張經典賽入場券,經歷大賽洗禮,今年加溫火熱開季,既是樂天不可或缺角色,漸漸地描繪出球迷心中看板球星面貌。
★【火線新鮮人】燃燒ROCK精神 鄭浩均 「美」式風格熱血魂
具美職小聯盟、獨立聯盟資歷,去年中職選秀首輪獲選,「美美」鄭浩均以150公里以上速球自我介紹,受訪時毫不保留展現熱血與天馬行空詞彙,退場時「ROCK」手勢更成為招牌,鄭浩均「美」式風格獨樹一格。
★【HOT專題】內野指揮官就位! 游擊新世代接班
游擊手堪稱內野防區指揮官,必須與後方外野手溝通,也要與左右兩邊內野隊友配合,今年球季開頭,各隊不約而同起用年輕游擊手,年齡相仿選手中有如江坤宇攻守皆獲高度好評,也有仍須磨練潛力新秀。
★【HOT專題】選秀補帖 高卒、大社各有人才
被外界評為選秀「小年」,不過無論高卒、大專、業餘,皆有具水準潛力股投入選秀,各隊都有隊形缺口待補足,《職業棒球》蒐集14名有望投入選秀戰力,帶各位初探今年選秀菜色。
★【HOT專題】球探1,252天追蹤 天賦小將林盛恩情定紅人
甫從穀保家商畢業,極具天賦17歲小將林盛恩迅速加盟美職紅人隊,簽約金120萬美元是台灣旅美選手史上第8高,紅人隊追蹤林盛恩長達1,252天,期待他成為未來閃亮台灣之光。
★【500期特企】採訪王建民19勝驚奇 見證媒體轉型換跑道
採訪過程最艱辛應該是295期去美國採訪王建民,堪稱「史上最硬」,那時王建民正紅,又在本身媒體就很多的紐約洋基,同期日本也有松井秀喜,整座球場到處都是記者,採訪規範相對嚴格。
★【野球環島趣】林祖傑、拿莫.伊漾 基隆雨不停國
拿莫.伊漾透露爸爸是基隆體育老師,許多職棒選手都曾是門生,「像是陳鴻文、林智平、祖傑、李國生、蔡明覺、林克謙,這些學長都認識我爸爸,也因為從小看他們表現,讓我覺得好像可以打職棒。」
★【鷹雄報到】曾品洋 速、顏兼修中繼王
台鋼雄鷹今年展開二軍首季,如雛鳥般新兵為前進一軍訓練、成長,期待來年展翅高飛!《職業棒球》雜誌本期介紹「鷹雄」生力軍,是暫居二軍中繼王的曾品洋。
★【球星ONLINE】#吉力吉撈.鞏冠請回答! 本業原是三壘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