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經典
492期3月號
相隔6年經典賽重燃戰火,中華隊集結各隊好手,教練團更是星光熠熠,過去在國際賽留下輝煌戰果,陣容大換血充滿活力、拚勁,煥然一新中華隊集訓期間產生令人期待化學效應。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92期3月號〈迎戰經典〉,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掌兵符,教練團成員也都是國際賽有輝煌戰果沙場老將,中生代好手王威晨擔任隊長,棒壇菁英齊聚一堂為國家隊榮譽而戰!隨書附贈【中華隊雙面應援手幅】。

492期3月號內容:
★迎戰經典中華隊全方位戰力解密
林岳平首度擔任高層級國際賽總教練,從球員至教練時期並肩作戰老戰友高志綱為首席兼捕手教練,「暴力猿」教頭曾豪駒與彭政閔為打擊教練,有旅外資歷的許銘傑與王建民分別為投手與牛棚教練,內野教練為陳江和,「火哥」張建銘是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劉品辰擔任體能教練,教練團來自4支球團,過去在國際賽場都有精采表現。

★中華隊點將錄
2023第五屆經典賽即將開打,《職業棒球》雜誌整理本屆中華健兒生涯數據與經歷,中華隊集結各隊精英,加上旅外好手助陣,眾將齊心協力爭取佳績。

★用心、貼心、放心後勤團隊打造最強後盾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打出好成績,選手誇讚情蒐到位幫助不小,後勤團隊幕後功勞被看見。本屆經典賽中華隊後勤團隊依然要做最強後盾,比球員更早進駐斗六,每日皆是天色昏黑才離開球場,提供無微不至照顧讓球員感受貼心與用心,球員放心備戰,就是後勤團隊唯一目標。

★全能訓練員包辦集訓大小事
中華隊訓練員除了在場上協助訓練,離開球場仍有例行公事,每天從睜眼第一秒忙到就寢前時刻,忙碌穿梭身影鮮少受到關注,在中華隊備戰期間卻是不可或缺重要角色。

★為經典賽重新翻修洲際球場全新升級
WBC經典賽為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導舉辦,各國代表精銳盡出參賽,球場環境與球員待遇自然也要升為MLB等級,本屆A組小組賽於台灣舉行,去年10月起大聯盟即與台灣保持密切往來,首重正賽場地洲際球場與熱身賽場地台中、斗六棒球場修繕,全方位升級,經典賽將在翻修後煥然一新的洲際球場開打。

★精裝盒重磅回歸再推精美高價值卡款
2021年度球員卡零售包於1月中開賣至今銷售狀況熱烈,精裝盒預購接力於2月21日起開放取貨,本次球員卡主打「跨界」合作,年度鉅作「東奧聯名卡」正是精裝盒限定,此外與插畫家合作、雷射雕刻高規格精美卡款也僅限於精裝盒,加上啦啦隊女孩實戰球衣卡,有機會再創收藏價值新高。

★難忘劉保佑霸氣宣言說到做到創桃猿奇蹟
比較難忘的採訪經驗應該是潘武雄專題,那次滿特別,記得主題是「超級三年生」,有鍾承祐、林王啟瑋、郭俊佑,其實原本拍照不會化妝,那次比較特別,還入棚拍,還去潘武雄老家,附近都走了一遍,真的很特別。

★6隊春訓特輯
中信兄弟打造兄弟王朝邁向三連霸
樂天桃猿第一再攀顛峰全猿準備總冠軍
味全龍擺脫青澀再升級龍眾一心拚台灣大賽
統一7-ELEVEn獅融合新舊面孔王者之獅預告回歸
富邦悍將湛藍出擊全新風貌再出發
台鋼雄鷹新軍出擊雛鳥起步鞏固基礎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五十一回〈心之所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