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哲源✕呂彥青 勝利連線
490期1月號
同樣都在2022年轉換身分,吳哲源生涯前83場都是後援出賽,直到年初才被告知朝先發做準備,竟能投出11勝大驚奇;呂彥青2021年獲得中信兄弟第一輪指名,被賦予先發期待,隔年意外轉任後援,接棒終結者成強心臟「拆彈專家」。台灣大賽G4由吳哲源先發7局、呂彥青後援2局,封王戰兩人組成最強本土勝利連線,聯手為球隊完成連霸大業,這次兩人合體大聊球場密談,給球迷不一樣的「小哲源」和「呂寶」。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90期1月號〈吳哲源✕呂彥青 勝利連線〉,台灣大賽G4由吳哲源先發7局、呂彥青後援2局,封王戰兩人組成最強本土勝利連線,聯手為球隊完成連霸大業,這次兩人合體大聊球場密談,給球迷不一樣的「小哲源」和「呂寶」。隨書附贈「2023中職球星掛曆」。

490期1月號內容:
★吳哲源✕呂彥青 勝利連線
-雙人合體聊聊天
兩人最常跟哪個隊友待在一起?互相爆料對方八卦?會參加「我不是歌手」嗎?會不會記住特別支持的球迷?答案都在這裡!
-0先發到11連勝 吳哲源 10輪奇蹟逆風而上
吳哲源從前一年只有1場出賽,到2022年豪奪11連勝,轉換角色這項決定改變了棒球人生。
-代班20次救援成功 呂彥青 最穩防線因守勝而在
前季還是先發,2022年呂彥青移防後援扮演牛棚活棋,躍居本土戰力最穩防線。
★感謝有你「鬥陣相挺」 中職33年頒獎典禮
2022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精華全收錄!回味頒獎典禮濃縮所有選手揮灑汗水璀璨成果。
★捍衛主場! 新生代主播轉型哲學
主場轉播風氣逐漸盛行,近年新生代主播竄出頭,要顧及賽事播報專業,又要適時帶動氣氛,必須歷經台下重重甘苦,才換得台上掌聲喝采。
★打破性別藩籬 翻譯女力正崛起
棒球場總被認為是男性天下,近年刻板印象逐漸瓦解,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富邦悍將陸續能看見女性翻譯新面孔,女力崛起,代表的是新時代開始。
★陳柏毓✕鄭宗哲 海盜小將旅外甘苦談
兩位20代少年懵懵懂懂開啟旅外生涯,帶著勇往直前拚勁,努力朝夢寐以求殿堂逐步邁進。
★徐生明盃十年有成 徐總遺愛精神永流傳
第十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象徵十年有成、十分圓滿,回想十年時光,是「師母」謝榮瑤對「徐總」徐生明承諾,也是振興美濃棒球使命。
★原力出咧! 關懷盃灌溉東部棒球幼苗29載
原力出咧!本屆關懷盃喊出泰雅族語「Mubuy」,意喻傳承,林智勝理事長號召職棒選手回饋基層,期許經驗與技術傳承予後山棒球幼苗,為台灣培養出閃耀棒壇未來之星。
★點亮偏鄉選手棒球夢 兆豐攜手統一7-ELEVEn獅回饋宜蘭
獅選手施子謙、古林睿煬與林靖凱到宜蘭暖心指導,點亮偏鄉基層球員棒球夢,期許未來也能成為叱吒頂尖殿堂的閃耀之星。
★搭乘奧運時光機 中華隊飛躍30重溫經典
參與過1984-1992奧運教練和選手暢談過去集訓和比賽點滴,一同搭乘時光機重溫經典。
★2022第8屆好棒棒大賞
《職業棒球》雜誌「好棒棒大賞」邁入第8屆,博君一笑勿走心~
★2022中華職棒紙上攝影展(上)
藉由專業攝影記者捕捉到的珍貴瞬間呈現給讀者朋友們,一起回顧2022年精采的中華職棒賽事。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四十九回〈失去理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