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武.39LEGEND
487期10月號
10月1日是「TAKE」潘武雄舉行引退儀式日子,來自全台各地為一睹武神英姿的球迷從中午頂著烈陽,將逾90年歷史台南球場包圍得水泄不通,多數人情緒與主角緊繫在一起,屏息以待著開賽要用最整齊劃一熱情與聲音應援,道別中職耕耘17年傳奇球星。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87期10月號〈最後一武.39LEGEND〉,完整收錄潘武雄、羅力兩大球星引退特輯,場上、場下的小故事有感傷有溫馨,帶大家一起來看屬於他們的棒球故事。隨書附贈潘武雄、羅力【雙面】海報一款。

487期10月號內容:
★武神華麗轉身 潘武雄 拚命三郎最後一舞
"離開前,這是我最後一次揮舞,我還有最後一武。"
10月1日是「TAKE」潘武雄舉行引退儀式日子,來自全台各地為一睹武神英姿球迷從中午頂著烈陽,將逾90年歷史台南球場包圍得水泄不通,多數人情緒與主角緊繫在一起,屏息以待著開賽要用最整齊劃一熱情與聲音應援,道別中職耕耘17年傳奇球星。
-武式精神 三代獅眼中的潘武雄
透過「三代獅」回憶時光機,進一步深探戰友心目中的TAKE。
-紀錄 武神軌跡
數字會說話,一起回顧潘武雄紀錄密碼。
★霸氣紳士球場謝幕 羅力 十年生涯寫傳奇
富邦悍將洋投「哩賀」羅力陪伴中職球迷十個球季,年屆不惑在球場上仍有壓制力,為了最愛家庭決定退役,難能可貴紀錄與紳士風采將永存球迷心中。
-場下性格大揭密 你不知道的羅力
隊友眼中彬彬有禮如紳士,對手眼中壓制力十足難對付,平時與人相處是什麼模樣?被隊友稱讚暖心的羅力又是什麼樣子?
★夢想鷹你而生 台鋼雄鷹高雄開訓
首次季中選秀組成「一代鷹」,9月24日開訓典禮於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宣布展開隊史首次集訓,教練、選手分享心願發表,對進軍職棒展現出雄心壯志。
★洋將趣聞! 你不知道的「阿兜仔」
洋將喜歡吃臭豆腐嗎?最喜歡的竟然是手搖店!充滿神秘色彩洋助人,私下也有有趣一面,本期《職業棒球》雜誌就來揭露洋將趣聞!
★場上7局功場下練1周 先發投手行程大公開
1周只出賽1次,不要誤會先發投手,想完美達成任務其實一點都不輕鬆,投1休5真的可以休息5天嗎?先發出賽當天如何準備、主宰戰局?帶你看先發投手1周行程!
★季後賽新制首執行 五搶三鬥爭開鑼
今年首度執行一定會打季後挑戰賽新制度,五隊中有三隊能晉級,各隊方針不一,全力衝刺下半季或是力拚年度勝率皆有機會,戰鼓響起好戲開鑼!
★勝利女神 Rakuten Girls海外交流行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國內、外累積大量粉絲,8、9月女孩更分別前往韓國、日本表演,各國職棒交流有不同管道認識彼此。多張美圖帶讀者參與女孩向外推廣「猿風加油」!
★生澀轉大人 呂彥青 扛終結者安心守護第九局
呂彥青身上背負第一輪指名壓力,被定位在先發看似理所當然,誤打誤撞接下終結者重任,從一開始抗拒、擔心不能勝任到投出成績,成為教練團、球迷一致認可強心臟。
★堅持拚出一席之地 賴智垣 與困境直球對決
短短時間被最愛的棒球兩度拒於門外,你會堅持下去還是選擇放棄?縱使職棒生涯起頭迷惘波折,賴智垣決定堅持下去,一次次克服困境,終於為理想投出精采好球。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味全龍郭天信,在外野奔跑時帽子狂掉無解?跟小舅子冉承霖哪個比較帥?《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四十六回〈報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