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先發站出來
435期6月號
435期6月號「本土先發站出來」,為你分析近年來本土先發漸漸嶄露頭角的趨勢,另外還贈送「王勝偉200盜紀念海報」,值得你來收藏!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35期6月號「本土先發站出來」,為你分析近年來本土先發漸漸嶄露頭角的趨勢,另外還贈送「王勝偉200盜紀念海報」,值得你來收藏!

435期6月號內容:
★從2015年開始,中華職棒先發投手出賽數,都是洋投多於本土投手,今年4隊同樣把所有洋將名額「押寶」在先發投手,不過不少本土先發漸漸冒出頭,各隊也愈來愈多土投蓄勢待發,準備要回更多先發輪值的席次。 本土先發站出來
★中華職棒曾有不少著名的本土先發投手,包含退役的謝長亨、現任中職教練的林恩宇,以及現役的潘威倫等人。這些名將留下來的不只成績與紀錄,他們所傳承的精神與態度,也值得後輩學習。 
★年輕本土先發好手 江辰晏陳琥,是如何克服困難,找到自己的定位?本期要帶你看他們成長為先發的故事。另外還有兩位選手的連續動作分析,我們請到中職經典本土先發謝長亨來做最專業的分析。
★中華職棒夏天最大盛事非 明星賽選手選拔會莫屬,將陸續在七月分登場,究竟明星賽有哪些看點、選秀會又有哪些大物準備要來參加呢? 
★每當主場球隊面臨平手或落後情形,進入到九局下半或是延長賽下半局,壘上有人總是最讓球迷屏息以待的時刻,期待此時踏上打擊區的打者能成為英雄。要在這種緊張場面跟對手說再見,要擁有什麼特質呢?跟對手說再見的勇氣
★彭政閔精神喊話、高國慶關鍵全壘打、倪福德撐起牛棚、詹智堯奮不顧身在外野上演美技……等畫面,除了充分發揮資深選手的價值,帶動球隊氣勢也展現絕佳領導風範。老將價值正閃耀
★成功卡位一軍捕手的劉時豪、本季狂轟全壘打的郭阜林、克服心魔的陳仕朋、每天埋頭苦練的林書逸,要來各自述說自己的棒球故事。
蔡齊哲 本季曾單局成功牽制兩名跑者,讓他一度成為話題,到底投手牽制有什麼樣的技巧跟訣竅呢?
★本期〈球星Online〉請到富邦悍將 林益全,快來看看他回答了哪些問題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