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冠熱門
439期10月號
439期10月號「爭冠熱門」,中職下半季呈現四隊互咬的情況,帶你了解各隊爭冠的優劣,並附贈打破新人出當場連續安打紀錄的王正棠簽名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39期10月號「爭冠熱門」,中職下半季呈現四隊互咬的情況,帶你了解各隊爭冠的優劣,並附贈打破新人出當場連續安打紀錄的王正棠簽名海報!

439期10月號內容:
★相較於去年和上半季都由Lamigo桃猿獨走,下半季呈現「大亂鬥」情形,沒有球隊能穩坐第一,沒到最後一刻難以分出勝負,究竟四隊下半季各有哪些奪冠的優、劣勢,本期雜誌請到球評謝長亨、鄭景益及陳師正做最專業的講評。
★Lamigo桃猿要討戰聯盟史無前例的連續四個半季封王,他們的先發投手陣容獲得球評們的肯定,打擊方面更是兇猛,不過他們該注意什麼地方呢?
★上半季戰績不理想的中信兄弟,來到下半季後曾一度登上龍頭寶座,究竟在這段期間兄弟的陣容起了什麼化學變化?
★統一7-ELEVEn獅隊在上半季曾一度登頂,最終能煞羽而歸,到了下半季,獅隊在爭冠時要面臨怎樣的考驗?
★雖然富邦悍將下半季多是時間墊底,不過拉出一波四連勝後,一度位居第三,攻守兩端在下半季都有明顯進步,究竟他們該如何在這場混戰中勝出?
★球員在場上奮戰了一整個球季,不只為了球隊戰績,也為了自己的紀錄而戰,除了能夠量化的獎項以外,還有經由投票產出的最佳進步獎、年度最佳新人以及最大獎年度MVP,這期雜誌將會介紹這些獎項的熱門人選。
★雅加達亞運落幕,最受國人矚目的棒球賽事,中華隊雖只獲得銅牌,未能維持前幾屆銀牌的成績,但在賽事中全體將士用命,在預賽首戰以2比1力克南韓,創下台灣在亞運史上第三次擊敗韓國隊的紀錄。除了賽事報導,還請到入選中華隊的中職球員,讓讀者了解他們從亞運學習、看到什麼?
★棒球是戶外運動,除了考驗選手本身的能力,球的飛行距離也會受到外在因數影響,例如地理位置、氣候等。國外有些球場就受這些因素影響,飛球的飛行距離較遠,較容易形成全壘打,而有「打者天堂」的稱號,這期蓻棒雜誌就要探討究竟台灣有沒有所謂的「打者天堂」。
★引退賽踏上最熟悉的右外野,但這次與以往不同,是要向它道別。高掛球衣後,劉芙豪說:「15年的球員生涯要卸下了,但我的另外一個棒球人生正要開始,我會用我追情夢想的方式,在台灣這一塊美麗的地方,一直努力貢獻,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們」除了滿滿的劉芙豪引退特輯,還精選出5個劉芙豪的經典時刻。
★一年一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4日開打,中職聯隊兵符再度由Lamigo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職執掌,他今年目標依舊是「贏球」,期盼帶領中職各隊的年輕潛力選手,與其他四支球隊一較高下。
★職棒29年總冠軍賽將登場,每年這個時刻總是場內球隊激戰、場邊球迷激昂,無不令人印象深刻,透過28年來《職業棒球》雜誌報導的冠軍爭奪戰,一起來回顧那些年的總冠軍熱門。
★經歷過兩次動刀,曾在復健期間投每顆球都想放棄,來看謝榮豪是如何度過重重難關,在今年下半季強勢回歸;高中畢業後就加入職棒,#蘇俊羽 在今年躋身球隊先發輪值,身為職棒四年級生的他,本季做了哪些改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