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築冬盟
441期12月號
441期12月號「夢築冬盟」要帶你來認識冬盟 #中職聯隊 陣中,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呢?另外隨書還附贈中華代表隊「 #台灣犬 」LOGO貼紙,重溫在福岡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1期12月號「夢築冬盟」要帶你來認識冬盟 #中職聯隊 陣中,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呢?另外隨書還附贈中華代表隊「 #台灣犬 」LOGO貼紙,重溫在福岡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441期12月號內容:
★即將邁入冬天的年末,中華職棒打出「 #DREAM BIG 」口號,充分詮釋各國選手實踐棒球夢的賽事精神。第六屆 #冬季聯盟 11月24日開戰,場內熱戰加上周邊活動,讓棒球迷在冬天一點也不寂寞。
★冬盟之星 #戴培峰 、 #翁瑋均 、 #高宇杰 與 #劉軒荅 ,加入職棒之初有什麼樣的新體會,冬盟期間又有什麼目標和期待呢?
★球員們在每年比賽不斷突破自我,經過一整季的拚戰,除了團隊榮譽以外,個人成績也是球員尋求自身價值的重要一環,11月13日是屬於選手的日子,聯盟在這天舉行 #年度頒獎典禮 ,過程中有歡笑、淚水,透過雜誌讓你重回現場。
★新人年 #郭永維 就獲得不少出賽機會,但隔年開始受到傷勢影響,成績不穩定,在二軍浮浮沉沉好幾年。今年他改變自己的心態,重獲教練團信任,他也把握住機會,多項打擊數據「大躍進」,在職棒生涯第8年終於奪下第一座個人獎—— #最佳進步獎 。
★11月13日中華職棒舉行年度頒獎典禮,球員們特別精心打扮,要在鎂光燈下展現自己,但例行賽還有許多最強、有趣的數字以及季中發生的糗事,要在「 #好棒棒大賞 」報你知,今年邁入第四屆,快跟著《職業棒球》腳步來回味這些經典的事蹟。
★講到年度個人獎項時,你會想到哪些畫面?在台上吶喊歡呼、講感言時想到親人激動落淚、手握多項大獎……等等, #中華職棒30年 來都曾經出現過。個人獎項從早期到現在如何演變,又有哪幾位經典大贏家,本期雜誌帶你來回顧。
★#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 中華代表隊陣容類似2017年亞冠賽,選手多為「90後」,同時也是未來國際賽的接班人選,不管投手或野手都展現強烈企圖心,這一趟日本行不只是學習,更要贏回勝利。
★今年季後 #王柏融 首度行使旅外球員資格,Lamigo球團採用 #入札制度 與各球團接洽,最終確定由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得標,目前雙方正在議約中。也因為「大王效應」,讓中職是否該有入札等相關議題浮上檯面,各方經過討論之後,若未來有更完整的制度,想必能有更多選手在國際舞台發光。
★球場上動靜之間,場邊攝影記者透過觀景窗,將一幕幕精彩瞬間,化做永恆影像。球季暫告一段落,且讓我們透過〈 #2018中華職棒紙上攝影展 〉,一起回顧球員在場上拼鬥的熱血激情,細細品嚐這一年來棒球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其實基層教練也在講,徐生明盃每次報名都像五月天搶票秒殺,這也是我感動的地方,為什麼你們願意參加?因為我的比賽有特色。」如同「師母」謝榮瑤所言,#徐生明盃國際少棒賽 不只動態賽事,還有作文比賽、美藝繪傘等靜態活動,為小選手開創無限可能。
★本期〈 #球星Online 〉請到富邦悍將 #范國宸 ,來回答大家的問題,快來看看有哪些「無厘頭」問答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