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爭霸戰
469期4月號
隨著球季開打五隊菜鳥嶄露頭角,不乏速球派投手大物、強棒型打擊天才,出乎意料表現增添比賽新鮮度,新人王之爭提前起跑。隨書附贈「徐若熙初登板11K紀念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9期4月號〈新人爭霸戰〉,隨著球季開打五隊菜鳥嶄露頭角,不乏速球派投手大物、強棒型打擊天才,出乎意料表現增添比賽新鮮度,新人王之爭提前起跑。隨書附贈「徐若熙初登板11K紀念海報」。

469期4月號內容:

★台灣職棒市場逐漸成長,流動速度雖不快,味全龍回歸中職後,去年不少球員因為擴編選秀、自由契約和FA制度改披戰袍,換支球隊重新出發,力拚生涯「第二春」。
★在球場上沒有過多肢體語言,也沒有豪邁甩棒動作,受訪時更沒有華麗詞語,不過「黑豆」葉竹軒身上就是散發著一股渾然天成魅力,使人不喜歡都難,今年他用開季連續6打數安打,在中華職棒歷史留下自己的名字。
★裁判擁有宣判球員SAFE、OUT權力,也是比賽中不可欠缺一環,管理這些裁判的就是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技術委員,由「黑教練」周駿勝擔任技術長,還有其他4名技術委員,其中1人為日本籍。
★呼應口號UNITEDFORBASEBALL,秉持防疫第一理念,中職32年從南到北不同面貌一一迎接五隊盛世到來,本期收錄各隊主場開幕戰吸睛亮點,以及場外較勁十足主題周和球隊意象。
★球場開箱味全龍回歸中職,首年主場選定天母棒球場,球團投入4,500萬元打造豪華龍之巢穴,鮮豔紅色視覺給球迷嶄新體驗。
★一軍例行賽在嘉義市開打要回溯到2017年,共進行5場賽事,前幾年僅二軍賽事駐點,時隔3年球場經過翻新,場內、外有感升級,本季一軍賽程重返嘉義市,就在4月與球迷見面。
★職業棒球關注球員賣力拚搏之外,啦啦隊為賽事點綴「嬌」點,今年不乏潛力股加入應援行列,本期帶來每隊啦啦隊新勢力介紹。
★鄧樂慈是球場上少見女性翻譯,儘管剛入行曾在日本遇上性別歧視,她用實力證明自己,成功「打臉」對方,現在在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服務。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Rakuten Monkeys賴鴻誠,《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八回〈烏合雜牌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