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式球風 打造新黃金時代
467期2月號
467期2月號〈助式球風 打造新黃金時代〉,林威助擔任二軍總教練,經過摸索帶領中信兄弟二軍完成四連霸,今年和球團簽下3年一軍總教練合約,成為球團史上第六位總教練,「助式球風」來襲會有什麼新氣象值得期待。隨書附贈「職業棒球雜誌限定紅包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7期2月號〈助式球風 打造新黃金時代〉,林威助擔任二軍總教練,經過摸索帶領中信兄弟二軍完成四連霸,今年和球團簽下3年一軍總教練合約,成為球團史上第六位總教練,「助式球風」來襲會有什麼新氣象值得期待。隨書附贈「職業棒球雜誌限定紅包袋」。

467期2月號內容:
★第11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依序完成新任理事、常務理事選舉,確定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任中職第11屆會長,會後交接典禮冠蓋雲集,與會貴賓約130人史上最盛大,一同見證中職會長交棒。
★2020年全球籠罩於新冠肺炎疫情,職業運動也難倖免,美職小聯盟賽事取消衝擊甚大,連帶影響旅外台將,陳冠宇宣布結束旅日,重砲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可預見下一波「海歸潮」卡位來勢洶洶。
★去年宣布結束旅日生涯返台發展,陳冠宇無疑為台灣棒壇投擲震撼彈,球界不乏關心「為何放棄得來不易的機會?」本人倒是坦然以對,趁著30歲還有能力,期許換個環境發揮價值再出發。
★五支球隊接連展開新一季訓練,編輯進行南台灣春訓巡迴,為讀者送上特報,球隊針對各自課題點出「勇氣」、「專注力」、「5成勝率」等目標,滿懷期待迎接球季。
★年度新人選拔會落選球員,以自主培訓合約開啟追夢之路,簽約成正式球員即便一開始薪資條件不優渥,不過英雄不怕出身低,抓緊一絲機會努力綻放自身價值。
★多少體育迷人生第一場球賽是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轉播跟著吶喊,被場上激情所感動,近年觀眾收視習慣改變,媒體生態跟著轉換,尤其疫情影響賽事進行,須花大錢買賽事的高成本體育台顯得辛苦。
★許多對職業運動著迷的粉絲,都想蒐藏相關產品,球員卡是垂手可得的項目之一,不只具備拆卡樂趣,若干年後甚至有增值空間。
★職棒球員因為退休或釋出高掛球鞋,開啟新一頁人生旅程,除了轉任教練指導棒球,現在多了「YouTuber」這條斜槓,掛上全新頭銜出現當今全球最大影音分享平台,延續棒球理想。
★台灣人在大聯盟球隊擔任球探已不稀奇,王偉成在因緣際會下進入美國職棒圈,現在是紐約大都會亞太市場負責人,近年透過大都會台灣日,把台灣推向全世界。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味全龍曾陶鎔 ,《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六回〈鹹魚翻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