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大砲 劉基鴻
503期2月號
克服跌宕起伏適應期,味全龍「紅色大砲」劉基鴻不只破繭而出,更繳出再進化表現,成為二代龍當家第四棒,「2023是收穫滿滿一年,從如何維持自己,到台灣大賽拿到4勝,再到國際賽見識更強選手,充滿珍貴回憶,是很棒的一年。」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503期2月號,封面故事〈紅色大砲 劉基鴻〉,克服跌宕起伏適應期,味全龍「紅色大砲」劉基鴻不只破繭而出,更繳出再進化表現,成為二代龍當家第四棒。隨書附贈「歐告春聯」。

503期2月號內容:
★ 劉基鴻 紅色大砲轟出神劇本
歷經職棒初期「成長痛」,備受期待狀元郎蛻變成為「紅色大砲」,付出難以計算努力在2023年得到回報,20出頭紅色大砲破繭而出,以表現證明價值。
特別收錄〈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 重砲對談〉、〈「基皮」綽號怎麼來? 劉基鴻快問快答請接招!〉
★冬盟展現打擊天賦 何恆佑 潛力股衝刺一軍
何恆佑一直是統一7-ELEVEn獅看重內野新秀,23年季後陸續參加亞冠賽、冬盟,與外隊交手開拓視野更提升進步動力,冬盟中職聯隊不動四番稱職,季後的冬天收穫更勝往年,帶著這些經驗邁向新球季,不再卻步。
★冬盟好投當養分 沼田翔平 三度育成拚圓夢
東京養樂多燕子育成選手沼田翔平去年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3場出賽繳兩場優質先發摘勝,防禦率僅0.47高居第二,盼在冬盟3周獲取經驗,成為今年轉成支配下、重返一軍舞台養分。
★花店老闆上工 官大元 展開第二人生
去年季後宣告即將退役,中信兄弟官大元未來將成為花藝工作室「正式員工」,過去對於工作室多元計畫,未來有機會一一實現,「花店老闆」歡迎大家來到花藝工作室,一起捻花惹草。
★野球環島趣 施子謙、 江國豪 彰化風情萬種
清朝福建沿海居民東渡墾殖,開啟彰化發展篇章,兼備悠久歷史文化與純樸鄉間特色,城市霓虹嬌媚動人,農田風光純真可愛,跟著江國豪、施子謙一起體驗風情萬種的彰化。
★非典型棒球節目 野球乾一杯「喝」出YT新路
有在看YouTube的球迷,應該對《野球乾一杯》不陌生,由直率、敢講中年大叔阿強擔任主持人,手持啤酒大談中華職棒和國內外棒球,度過疫情時代越過200集里程碑,是非典型棒球節目最特別存在。
★農場記錄者 漁夫 深耕二軍熱血攝影師
漁夫長期深耕二軍,在他鏡頭下濃縮最即時二軍精華與場邊花絮,即使沒有轉播也沒有空閒親自跑二軍賽事,也能接收最貼近選手消息,漁夫用手中相機,為二軍留下血汗交織影像紀錄。
★回到最想念故鄉 旅外選手休季忙什麼
終於結束獨自一人在外地奮鬥漫長賽季,回到溫暖又熟悉台灣,旅外選手有特別想念的事物嗎?短暫能夠放鬆的休賽季,又會如何安排行程?如何兼顧訓練計畫呢?跟著《職棒雜誌》一起看看吧! #鄭宗哲 #陳柏毓 #陳聖平
★南英影視╳台鋼雄鷹 轉播幕後「鷹」雄露面
基於二軍轉播場次有限,台鋼雄鷹去年首個二軍球季,為加速球迷認識雄鷹,除了官方轉播,與南英商工電影電視科合作直播賽事,全新嘗試於球團、球員、球迷和學生創造多贏。
★呂彥青請回答! 原來是七彩手套收集狂
★笑書神俠傲江湖 中華職棒的金庸群俠傳Ⅱ
★零售包藏驚喜 2022球員卡有巧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