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躍新程 中職33春訓特輯
480期3月號
〈虎躍新程 中職33春訓特輯〉,帶來中職5隊春訓精采花絮;另收錄「潘武雄╳詹智堯」,聽聽他們今年球員兼教練分享傳承的王牌真心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80期3月號〈虎躍新程 中職33春訓特輯〉,帶來中職5隊春訓精采花絮;另收錄「潘武雄╳詹智堯」,聽聽他們今年球員兼教練分享傳承的王牌真心話。隨書附贈「熱身賽賽程海報」。

480期3月號內容:
★5隊春訓特輯
中信兄弟挑戰金字塔頂端邁「象」二連霸
統一7-ELEVEn獅團結「大勝獅吼」挑戰重返榮耀
Rakuten Monkeys RISE UP!桃猿拚「再戰起來」
富邦悍將搶先開訓瞄準球團首冠
味全龍新勢力入龍陣目標打進季後賽
★潘武雄╳詹智堯~王牌下一站,傳承
虎年吉祥話「虎躍新程」祝福新的一年如老虎跳躍般開啟新的路程,潘武雄、詹智堯12年前以「接班王牌」登上《職業棒球》雜誌封面,一輪時光飛逝,兩張王牌今年擔任球員兼教練,下一站要將所學傳承下去。
★一軍球季初體驗 2021味全小龍成長記
味全龍暌違21年重返中職一軍,上半季敗多勝少,不過從高強度賽事吸收優渥養分,每場勝戰都是信心來源、每次輸球都是寶貴經驗,磨練中成長茁壯的小龍,下半季蛻變出狂龍雛形,球季尾聲打出不可小覷氣勢。
★運科大觀園
體育競技蓬勃發展,講求數據、專業化分析的運動科學愈受重視,棒球也不例外,《職業棒球》雜誌走訪台灣運動科技數據訓練團隊貝思沛拉棒球學校與阿斯貝克運動科技,揭開「運科」神秘面紗。
★中華職棒2021紙上攝影展(下)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三十九回〈害群之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