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貴公子 王威晨
479期2月號
多數人首次聽到「王威晨」,是因為有個名聲響亮的老爸王光輝,刻板印象和身上標籤總是最難消除,但他做到了,從默默無名二軍選手,到站穩一軍並蟬聯三年三壘金手套,打進12強賽殿堂抱回國際認證最佳三壘手,2021年大豐收,收下安打王、人氣王,更以隊長身分帶領中信兄弟拿到久違總冠軍,也許過往那名為「光輝」歲月來不及參與,現在這名星二代正在譜寫屬於自己的「王者」傳奇。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79期2月號〈魅力貴公子 王威晨〉,從第13輪努力到2021年大豐收,收下安打王、人氣王,更以隊長身分帶領中信兄弟拿到久違總冠軍,也許過往那名為「光輝」歲月來不及參與,現在這名星二代正在譜寫屬於自己的「王者」傳奇。隨書附贈「王威晨海報」2款隨機一款。

479期2月號內容:
★封面故事-本期封面故事介紹王威晨從幼時至現在的棒球生涯,其中包括父親王光輝對他的影響,另外還有關於「魅力貴公子」的數字解密及關於王威晨的秘密小問答。
★特別企劃-瞬間判決不簡單中職裁判體驗營開課
裁判好球怎麼判?這球到底out還safe?為了讓球迷體驗裁判視角,中職特別舉辦裁判體驗營,離開多視角轉播角度,沒有輔助判決慢動作,零距離體驗裁判在比賽中瞬間得做出判決難度。
★特別企劃-雙獅友好日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1月23日主場賽事攜手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舉辦「雙獅好友日」,兩隊因吉祥物獅子結緣,進而創台灣職業運動里程碑,首次有職棒、職籃不同企業共同合作互辦主題日。
★旅外人物-宋家豪
旅日投手宋家豪勇闖東瀛,朝著大大夢想流淚流汗,耗時6年從育成選手晉升「億元男」,來時路箇中酸甜,都成豐富回憶。
★特別企劃-不畏雨勢搶先開訓富邦悍將「We Will」
富邦悍將1月24日搶在農曆年前開訓,成為新球季五支球團最先開訓的球隊,即使是陰雨綿綿天氣,悍將們仍熱血堅韌喊出新球季年度口號「We Will」,宣示衝擊季後賽決心。
★中職2021年度回顧
2021新冠病毒持續影響全球體育,去年中職首度因疫情延賽近兩個月,選秀也因此首度採用線上方式進行。暌違21載重返一軍的味全龍拚出不可思議表現,20歲大物投手徐若熙大展K功更搶占國際版面,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直落四橫掃統一,等了10年終再登基。
★逆轉的王牌:官大元書摘
沒有傳統強隊的背景、缺少被人賞識的幸運,官大元有的是永不退讓的堅持,他要向大家證明,努力過的人,終究能夠站上自己的舞台!他從未停止努力,因為他知道,不放棄的人才有 機會站上起點。唯有堅持,才能逆轉人生;唯有不放棄,才能扭轉戰局!
★紙上攝影展
首度遭遇近兩個月停賽,去年球季直到12月才得以順利完成,在疫情持續影響之下,透過棒球讓我們得以持續凝聚在一起,謝謝參與其中的大家,一同度過不容易的一年。透過專業攝影記者將這一年點滴忠實記錄,並呈現在職棒雜誌紙上攝影展,成為永恆的美好。
★中職每月大事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率團隊拜會中華職棒大聯盟,雙方就新球隊加盟資訊進行簡報討論,台鋼集團展現高度誠意與興趣,最快2月提出加盟意願書備審,這個月還發生什麼棒壇大事呢?快翻開《職業棒球》雜誌一起回顧吧。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三十八回〈左右為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