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鍊傳人
475期10月號
統一7-ELEVEn獅守護神陳韻文8月31日於桃園球場達成生涯百救援成功,4天後富邦悍將林益全同地敲出生涯兩百轟,兩位選手承襲前人腳步追逐著紀錄,接棒在中華職棒32年撰寫傳奇。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統一7-ELEVEn獅守護神陳韻文8月31日於桃園球場達成生涯百救援成功,4天後富邦悍將林益全同地敲出生涯兩百轟,兩位選手承襲前人腳步追逐著紀錄,接棒在中華職棒32年撰寫傳奇。

475期10月號內容:
★8月31日,統一7-ELEVEn獅終結者陳韻文一如往常上場救援,面對滿壘一棒逆轉危機,滿球數對決林立順利拆彈,收下生涯百救援成功,總教練、也是救援紀錄保持人林岳平上前摸頭祝賀,溫情舉動充滿讚許和驕傲。
★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於2008年達陣生涯200轟,是中職第一人,7年後才有林智勝跟進加入,接著6個年頭過去,直到2021年,林益全才以穩定出賽及廣角攻擊型態達成200轟成就,漫長32年中職歷史僅3人達標,更顯這項紀錄高聳難以達成。
★即使疫情肆虐,中職連兩年取消明星賽,《職業棒球》雜誌延續線上票選明星隊,今年邀請球迷票選出12人明星隊,組成心目中人氣、實力兼具超強隊伍,本期帶來外野及指定打擊好手。
★王光輝棒球生涯與兄弟象緊緊相連,從元年打到退役一直深受球迷愛戴,有王光輝的「光輝歲月」,是球迷心中最美好回憶。本文整理王光輝人生軌跡。
★吉力吉撈.鞏冠捕手路相較其他選手艱困許多,幸而初訪美國就遇到在美職印地安人擔任小聯盟教練的葉君璋,如今在葉總麾下,誓言打出不讓恩師失望好球。
★胡智為見過大聯盟場面風光,嘗過被釋出挫敗滋味,今年轉乘返鄉列車,在熟悉土地展開未知旅途。伴隨球團量身打造主題曲,等待球從手中投出,告訴大家「HU'S COMING」!
★選秀輪次靠後,蕭憶銘進職棒沒獲太多關注,過去幾年在二軍磨練,他透露其實多次懷疑進職棒選擇是否正確,但如同過去十年棒球路一樣,雖然跌跌撞撞,總能闖出另一片天。
★緯來資深主播蔡明里見證中華職棒從盛轉衰再興,一場球賽激情感動難免參雜遺憾,揮別叱吒20餘年播報台,對職業棒球與媒體生態具有不同見解。
★一年一度令卡迷為之瘋狂的中華職棒球員卡即將上市!中華職棒成為2020年世界第一開打職業賽事,記錄疫情之下不同面貌年度球員卡,《職業棒球》雜誌帶您搶先看。
★相較其他四隊隊史勝場數起碼千場起跳,味全龍達成隊史500勝看似不多,卻是經過21年空白後,克服重重難關返回中職,才得以延續紀錄。
★愈來愈多高中生加入中職,連帶打破紀錄年齡下修,當許多正值弱冠之年年輕人還在尋找夢想,他們已踏上職業棒球打擊區,蓄勢待發好樣出擊。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 陳子豪,《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三十四回〈救星降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