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象前
474期9月號
中信兄弟8月17日以9:4戰勝樂天桃猿,拿到中職32年上半季冠軍,也是隊史第17座,彩帶染黃了桃園球場,即使進場觀眾限25%,隔著口罩加油聲仍響徹球場。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74期9月號〈17象前〉,中信兄弟拿到中職32年上半季冠軍,也是隊史第17座,即使進場觀眾限25%,隔著口罩加油聲仍響徹球場。隨書附贈「中信兄弟上半季冠軍海報」。

474期9月號內容:
★封王人物-陳文杰
復賽後頭4場比賽就敲出3發全壘打,迅速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表現脫胎換骨,連16場安打,尤其長打火力凶猛,連總教練林威助也不諱言他是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關鍵人物。
★封王人物-王威晨
年初開訓接過隊長一職,以身作則半季敲出90支安打,在排行榜上遙遙領先,更在封王倒數連續四戰繳猛打賞,身為中生代球員,繼承學長不放棄精神,帶領年輕學弟向前衝。
★特別企劃-首輪球星初登場
2021中職季中選秀剛落幕,緊接著下半季開戰,旅外首輪球星沒讓球迷久等,8月下旬一一完成生涯初登場,為中華職棒注入新氣象。
★特別企劃-洋將有來頭
今年田澤純一、紐那斯相繼來台,身為具備多年大聯盟資歷洋助人,吸引眾多關注,為中華職棒帶來人氣和化學效應。
★棒壇傳真-金牌主審
礙於疫情,棒球項目中華隊無法參與奧運,中華職棒副裁判長、資深裁判紀華文執法獲得世界棒壘球總會肯定,赴東京奧運擔任執法技術官員,精準判決讓中華職棒以不同形式成為這場盛會最佳綠葉。
★人氣明星組隊票選
即使因疫情肆虐,中職連2年取消明星賽,《職業棒球》雜誌延續線上票選傳統,今年邀請球迷票選出12人明星隊。※內含2021中華職棒人氣球星票選選票乙張
★火線人物-王玉譜
2016年開啟職棒生涯,在選秀會上獲統一球團第4輪指名,5年來多在二軍沉潛,2020季後擴編選秀受味全青睞,王玉譜有了嶄新開始,期待未來平穩起飛。
★新鮮人-邱丹
生涯邁入第三年,首度開季一軍出發,經疫情漫長等待,復賽繳出火熱打擊手感,「前兩年沒把握好機會,今年終於做到了。」正值21歲須迫切證明自我年紀,殷殷期盼開花結果,屬於邱丹破繭而出季節總算來到。
★超級新人-陳志杰
今年王貞治盃飆出生涯新高152公里球速,擁有多項青棒比賽「MVP」頭銜,平鎮投手陳志杰投入中職選秀,於第二輪第三順位獲得中信兄弟指名,預期接班下一位先發土投。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富邦悍將高國麟,《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三十三回〈肉搏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