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衣傳奇
470期5月號
棒球場上球衣象徵球隊門面,從顏色到隊章都是辨識團隊標誌,中華職棒32年來,隨時代更迭,許多戰袍已成光榮回憶,現今球衣款式多變也成功製造話題。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70期5月號〈聖衣傳奇〉,中華職棒32年來,隨時代更迭,許多戰袍已成光榮回憶,現今球衣款式多變也成功製造話題。隨書附贈「古林睿煬海報」。

470期5月號內容:

★今年中職很有看「投」,2000世代徐若熙、古林睿煬、曾峻岳,飆速之餘奪三振能力不惶多讓,不僅炒熱話題,一改過往打優於投既定印象,也令人期待翻轉洋投制霸局面,再一位土投三振王誕生。
★從青棒躍升職棒,徐若熙一軍首年就讓大家見識到驚人投球潛力,不強調複雜球種,而是追求品質,才能展現強投犀利。
★古林睿煬今年開季一軍出發,站穩先發輪值,除了突破150公里球速令人驚豔,奪三振能力也在一片洋投中脫穎而出,防禦率2.73相當優異,本期邀請球評耿伯軒分析投球動作。
★鄭凱文海歸中職第8個球季,當年狀元歷經淬鍊,已是黃衫軍投手老將,隨著拿手球路慢速曲球進壘,重振王牌風采。
★曾峻岳今年甫開季3月14日踏上一軍投手丘,不見19歲高中畢業生稚氣,收下生涯首個中繼成功,創下富邦隊史最年輕出賽投手紀錄。
★中職二軍交流盃賽邁入第三年,維持10隊規模,今年5月下旬南台灣點燃戰火,準職棒新星提前亮相過招,豐富炎夏色彩。
★「陽大哥」、「亂打流」、「氣氛大師」,陽耀勳個性如同綽號一樣鮮明,總是抱持青春開朗的心,也展現學長穩重與責任,態度與熱情兼具。
★蔣少宏2020中職季中選秀成為龍將,曾是文化大學主力捕手,多次入選國家培訓隊,加入職棒銜接步調迅速,如今已站上龍隊主戰捕手。
★這次不談棒球、不提投球,王建民拿起相機用照片分享生活,按下快門記錄珍貴瞬間,從旅途風景、工作球場,到最重要的家人,透過作品走進王的「視」界。
★每個孩子都擁有單純享受棒球樂趣權利,天使盃提供身障小朋友機會站上球場,盡情在紅土上奔馳。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統一7-ELEVEn獅高國慶,《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九回〈輪番投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