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腿旋風
438期9月號
438期9月號「快腿旋風」要來解開盜壘的秘密,還有已經跑出將近40次盜壘成功的王威晨,他是如何在盜壘下足苦工,拾起最近漸漸沒落的「盜壘魂」呢?另外還贈送在8月12日收下十勝的施子謙簽名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38期9月號「」要來解開盜壘的秘密,還有已經跑出將近40次盜壘成功的王威晨,他是如何在盜壘下足苦工,拾起最近漸漸沒落的「盜壘魂」呢?另外還贈送在8月12日收下十勝的施子謙簽名海報!

438期9月號內容:
★跑出多次盜壘成功有哪些必備要件,在一支球隊中有一名、甚至多名盜壘好手,會給球隊帶來什麼效應,盜壘又有什麼特別技術呢?本期將盜壘分為「要件」、「效應」及「技術」,要帶你來認識盜壘的藝術。
★近兩年中職盜壘次數有下降趨勢,在砲火當道的「強攻世代」,受傷風險高的盜壘似乎正逐漸式微。但今年王威晨掀起一股「快腿旋風」,他用壘間的盡情奔馳,喚起大家對盜壘的滿腔熱血。
★從「盜帥」林易增包辦職棒元年至五年寶座,到黃甘霖跑出破紀錄的單季54盜,再到近期的王勝偉、林智平等人,只要這些經典盜壘王踏上壘包,就能期待有盜壘好戲可看,並在幾秒之間留住最熱血的悸動。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相信大家對這句話都不陌生,由於中華職棒只有四支球隊,每支只有二十六人可以搶進一軍窄門,今年有許多長期在二軍充實自己的球員,被拉上一軍後,把握住機會,站穩一軍舞台。
★統一新秀投手 #施子謙 本季不但站穩先發輪值,更一舉奪下雙位數勝投,為本土投手爭光,「愛子謙打線」也掀起了大家對於援護率的討論。究竟「援護率」是什麼,打者與投手之間又存在什麼樣的連帶關係呢?本期雜誌帶你深
入分析。
★7月2日年度選手選拔會結束後,各球團與選手、經紀公司展開密切洽談,除了希望能盡快網羅這群好手,拚戰今年球季,也要為球隊規劃更強大的未來。在這期雜誌中,統整了四隊球員簽約進度,簽約金、月薪等資訊一目了然。
★年度個人獎項誰能稱王?除了盜壘王之外,其他打擊獎項戰局撲朔迷離,王柏融雖然仍名列前茅,但要蟬聯四冠王,各家打擊好手看來並不同意;投手部門同樣精采,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 施子謙能否拿下勝投王,替本土投手爭一口氣。
★職棒29年季中選手選拔會剛於7月落幕,不過你知道從中華職棒成立以來,選秀制度經過多次更迭嗎?究竟各時期球隊是如何選材,歷年來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狀元,透過29年、四百多期《職業棒球》雜誌,就能得知中職選秀演變史。
★富邦悍將蔣智賢在12年職棒生涯中待過8支球隊,他遇過怎麼樣的低潮、又有什麼樣的收穫?Lamigo桃猿林國裕本季成績大躍進的祕訣是什麼?還有楊志龍、黃竣彥的人物專訪,在這個月都看得到。
★Lamigo桃猿黃子鵬擁有招牌笑容,卻也有生氣的時候?球星Online 單元有更多關於他的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