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雄夢工廠
442期1月號
442期1月號「殷雄夢工廠」帶你看陳偉殷為棒球堅持訓練、為公益付出心力的故事!隨書還附贈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紀念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2期1月號「殷雄夢工廠」帶你看陳偉殷為棒球堅持訓練、為公益付出心力的故事!隨書還附贈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紀念海報!

442期1月號內容:
★在棒球世界裡,陳偉殷努力追逐夢想,堅持訓練當自己的「殷雄」,但他不因此滿足,除了開辦棒球營,還成立「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打造愛與希望的「殷雄夢工廠」。
★經過中華職棒4個球季的磨練,王柏融從桃猿大王變身北海道鬥士,成為中職首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成功出國打球的選手。
★關懷盃是花東地區每年基層棒球的最大盛事,許多球星飲水思源,自動自發熱情參與。2018年底關懷盃邁入第25屆,這次主題定為「心的方向」,期待曾經參與關懷盃的選手,不管用什麼方式去闖,一定要記得從「心」出發。
★趁著關懷盃的難得機會,職棒雜誌請到 王躍霖、王維中來對談,這對曾經一起追尋「美」夢的兄弟檔說了許多真心話,也分享不少有趣的故事,讓讀者看到更多私下不一樣的他們。
★中華職棒2018年底再度開辦專業棒球營,王建民也於投手營中二度擔任助教,不少教練、選手收穫滿滿,更有香港學員特地來台,體驗不一樣的訓練模式。
★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落幕,中職聯隊年輕好手企圖心強烈,最終拿下第二名,不只打出感動,更拚出無限希望。在冬季聯盟首場先發就狂飆11張老K的左投葉家淇,展現全新面貌,還獲選最優秀投手;季後勤打底的野手岳東華,則是找回打擊爆發力,在冬季聯盟繳出亮眼成績單。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已經開展,職棒雜誌也繼續帶來30周年特輯,本期首度公開之前讀者票選的結果,打頭陣為最經典本土投手TOP 10,想知道你心目中的強投是否上榜,趕緊翻開雜誌看看結果!
★2018中華職棒紙上攝影展PART 2,透過場邊攝影記者的觀景窗,將一幕幕精采瞬間化作永恆影像。
★本期〈球星ON LINE〉請到Lamigo桃猿張閔勛來回答,原來除了棒球他還對餐飲有興趣,更多你不知道的張閔勛,他都一一提供解答!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曾造成轟動的漫畫《YOUNG GUNS》也要迎接而立之年,本期雜誌除了有作者林政德老師專訪,還開始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從《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一回〈新感覺!〉,找回那種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