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中職 邁向30
443期2月號
443期2月號「精采中職 邁向30」帶你回顧中華職棒過去29年間的經典時刻,一同攜手步入30周年!隨書附贈30週年紀念月曆!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3期2月號「精采中職 邁向30」帶你回顧中華職棒過去29年間的經典時刻,一同攜手步入30周年!隨書附贈30週年紀念月曆!

443期2月號內容:
★農曆年即將到來,中職四隊「豬寶寶」來拜年!陳鏞基、梁家榮、陳子豪、王正棠等人,化身可愛小豬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2018年度棒壇大事回憶錄,帶讀者回顧一整年具代表性的精采戰役、細數歷史大事件、經典球星引退式,整理成精華記事簿。
★職棒雜誌30周年特輯,本期公布網友票選中職10大經典本土打者,想知道你心目中的巨砲代表是否有上榜?趕緊翻開雜誌看結果!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大解密,雜誌詳細介紹各展區特色,並且揭密歷代球員展品背後小故事,不管是否看過展覽,雜誌內容都適合作為導覽和解惑研讀一番呢!
★邀請職棒雜誌元老曾文誠分享與中職的深切情感,述說從元年至今的精采故事,一起坐上時光機重回當年風光,憶起採訪趣事。
★本壘板後的獨家視角,裁判訓練營圓夢開課,用不同角度窺探棒球比賽,專業裁判親自授課,學員各個滿載而歸!
★這次推出2017年度球員卡堪稱經典之最,收錄台日韓經典球星,除了中職球星還有王建民、陳冠宇等旅外球員,卡片設計精緻度不在話下,更與實戰用品、有價寶石做結合,完整介紹讓讀者悉知球員卡攻略!
★2019各隊春訓報你知,四隊喊出新球季口號,目標指向總冠軍,來看看今年春訓有什麼特點吧!
★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人物專訪,效力千葉羅德的關西大砲安田尚憲、樂天金鷲的浴火鳳凰池田隆英,兩人分享職棒新兵酸甜苦辣歷程。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曾造成轟動的漫畫《YOUNG GUNS》也要迎接而立之年,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回〈大事不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