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開鑼
444期3月號
444期3月號「好戲開鑼」帶你了解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各隊戰力詳解!隨書附贈中華職棒2019點將錄!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4期3月號「好戲開鑼」帶你了解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各隊戰力詳解!隨書附贈中華職棒2019點將錄!

444期3月號內容:
★中華職棒30年即將開戰,本季新看點想知道有什麼新鮮的、重要的?重要資訊都統整在雜誌裡,千萬別錯過!
★迎戰新球季,本期雜誌完整介紹中職30年四隊戰力評點,包含各隊陣容、隊形優勢,更邀請到球評陳師正、周正雄以專業視角精準分析!
★本季關鍵Key Man投打人物專訪,林泓育、王躍霖、王玉譜、蘇智傑、林晨樺、王正棠、謝榮豪、陳子豪。
★本期附有點將錄小冊,雜誌裡則縱向整理出名錄統計,內容包括今年250位球員中,大宗源自於哪間高中?四支球隊平均年齡為何?中職選手們是哪裡人?以上都為您解答!
★30周年特輯,本期公布球迷票選主題是中職十大經典洋將,想知道你心中的夢幻人選有沒有上榜嗎?趕快翻開雜誌看結果!
★3月號的英雄話當年邀請到統一獅行銷推手賴哲鴻,職棒初期從啦啦隊開始做起,接著負責商品銷售與業務,甚至帶著球員跑通告,讓我們一同回顧當年時光,探索棒球趣事。
★全台棒球人一心,組成最強中華隊!中華職棒與棒協共創新未來,雙方在體育屬見證下簽屬協議,將以贏球為目標相互配合組成最強國家隊,本期也收錄這台灣棒球新篇章。
★中華職棒傳奇球星彭政閔投下棒壇震撼彈,季前親口宣布今年為引退年,《職業棒球》雜誌以記者會作為序幕,為球迷紀錄重要一刻,未來將持續進行恰恰專欄,請各位讀者繼續鎖定。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曾造成轟動的漫畫《YOUNG GUNS》也要迎接而立之年,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三回〈逢凶化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