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誰屬
445期4月號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5期4月號〈榮光誰屬〉要帶您了解,封底則是今年旅外的王柏融還有獨家專訪!隨書附贈雜誌限定TEAM TAIWAN球員卡隨機一款,重溫去年台灣健兒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5期4月號〈榮光誰屬〉要帶您了解,封底則是今年旅外的王柏融還有獨家專訪!隨書附贈雜誌限定TEAM TAIWAN球員卡隨機一款,重溫去年台灣健兒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445期4月號內容:
★中華職棒30年火熱開戰,每到開幕戰最受矚目話題就是各隊會推派哪名先發投手打頭陣,今年4隊不約而同推出洋投掛帥打頭陣,無非希望旗開得勝,為新球季贏得好彩頭。除了洋將,過去中職也有相當具代表性的本土投手,榮光登板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今年球季四球團都喊出專屬口號,並持續推出主題活動,啦啦隊成員也有異動,本期職棒雜誌帶你一手掌握今年各球團的新氣象。
★統一7-ELEVEn獅30周年球季,3月24日於台南迎來主場開幕戰,「回家」第一場比賽,獅隊特別邀請曾效力的一代強投郭源治、謝長亨來到台南棒球場,與球迷一起聊過去、談未來。
★2018中職球季結束後,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最終如願加入 日職球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隨著約兩個月的春訓畫下句點,王柏融迎來真正考驗,但他絲毫不畏懼挑戰,成為追尋夢想勇往直前的鬥士。
★職棒早期有播報組編制,工作內容正如其名,就是在球場播報,讓球迷了解當下發生什麼事情,梁功斌就是首批加入播報組,也是中華職棒創始元老之一,4月號邀請他英雄話當年。
★等了12年,棒球終於重返奧運殿堂,今年11月舉行的世界12強賽就 是資格賽之一,過去中華隊曾通過2003亞洲棒球錦標賽,及2008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俗稱八搶三)進軍奧運,這期職棒雜誌要帶你回顧這些經典戰役。
★去年李宗賢改練游擊,經過一年的洗禮有什麼樣的改變呢?還有頂著第一輪指名光環加入中職的翁瑋均怎麼頂住壓力投出好球。以27歲成為職棒新兵的林祖傑看「老菜鳥」如何迎接第一個職棒球季。
★彭政閔說過:「棒球是生命也是樂趣。」他用最高的自我要求執行這份棒球使命,恰恰吃過的苦絕不比別人少,成功背後付出的汗水和淚水,更令人無法想像。天分沒有給他太多眷顧,但輸在起跑點又如何,因為艱辛不好走,操練比別人多,最終跑在前頭得到的果實才會更顯甜美。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四回〈狠角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