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挑戰 #10YearChallenge
446期5月號
446期5月號〈十年挑戰〉帶你了解今年生涯邁入第十年的選手們,這段期間職業生涯的改變; 4球團啦啦隊新女孩報到,快翻閱職棒雜誌看看這群「女力」想和球迷說什麼吧!隨書附贈雜誌限定TEAM TAIWAN球員卡隨機一款,重溫去年台灣健兒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6期5月號〈十年挑戰〉帶你了解今年生涯邁入第十年的選手們,這段期間職業生涯的改變; 4球團啦啦隊新女孩報到,快翻閱職棒雜誌看看這群「女力」想和球迷說什麼吧!隨書附贈雜誌限定TEAM TAIWAN球員卡隨機一款,重溫去年台灣健兒打敗日本武士隊的感動!

446期5月號內容:
★十年前有許多對中華職棒懷抱憧憬的年輕人,通過新秀選拔會,進入職棒窄門,尋求機會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十年過去,成了擁有經驗的老大哥,在球隊中也扮演傳承角色,這十年間經歷什麼改變、過程如何,職棒雜誌帶你了解。
★生涯初期為腿哥的#張志豪 如何轉變為百轟砲手 先發後援兩頭跑的#王鏡銘 如今成為#統一7-ELEVEn獅倚賴的牛棚投手 當初選擇旅日的#王溢正 如今成為#Lamigo桃猿本土王牌 在高中生選秀尚未流行時#張耿豪 就投入選秀,今年職棒他們生涯都邁入第十年,究竟這十年他們有什麼成長?
★球季開打前,#陳江和 宣布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就卸下選手身分,4 月21日,球團為他舉辦引退儀式,在天母棒球場滿場黃衫球迷見證下,陳江和與最佳拍檔完成最後一次內野傳接球,為選手生涯畫下句點。
★職業運動必備主場經營,球團除了考量票房收入,所謂「#主場優勢 」最直接就是影響球隊勝率,中職四隊各有自家主場,本期職棒雜誌解密這之中特別定律及魔力。
★「年輕就是本錢」,這句話來形容高中生投入中職選秀實屬貼切 ,青春肉體加上資質潛能,讓球團不惜砸下重金培養,期盼訓練成王牌為球隊帶來最大貢獻,近兩年選秀都由高中大物捕手成為狀元郎,今年選秀會是否持續由高中生主宰?台灣青棒強權平鎮、穀保、高苑等選手已蓄勢待發,來自各 地的高校好手也可能突破重圍成為黑馬。 #選秀會特輯
★曾擔任#職業棒球雜誌 攝影編輯的林明源話當年,他是如何用第三者角度觀察比賽,塑造職棒雜誌獨特的攝影風格。 #英雄話當年
★棒球界熱門話題,無非是中職第五隊有譜,頂新集團主打「老幹新枝」標語重組味全龍,找回當年龍族血統球員組成教練團,並喊出「#龍魂不滅 」,盼與老球迷作情感連結重新出發。
★中職4隊不只選手場上表現令人矚目,場邊「嬌」點啦啦隊女孩也 吸引球迷目光。今年各隊都有「超級新秀」加入,現在就透過《職業棒球》雜 誌,快速認識新入團「最強女力」!
★邁入4月,中華職棒30年球季打得火熱,迎來最後一年選手生涯的彭政閔,持續在球場上拚戰。隨著氣溫升高,恰恰手感跟著加溫,4月20日轟 出本季第一號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第191轟;從小就是國家隊常客的彭政閔,如何從新兵成為「台灣隊長」,更贏得#鋼鐵恰 稱號。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隊,將由中華職棒執行組、訓任務,中職 首度接下這項重任,是在201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後來中華職棒也陸續組隊到日本和日本國家武士隊進行交流,都是中職組訓中華隊的養分。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五回〈我的奮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