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光夜
449期8月號
449期8月號〈璀璨星光夜〉完整收錄2019中華職棒全明星賽相關報導。隨書附贈彭政閔明星賽紀念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49期8月號〈璀璨星光夜〉完整收錄2019中華職棒全明星賽相關報導。隨書附贈彭政閔明星賽紀念海報。

449期8月號內容:
★中華職棒30周年明星賽,在激情、溫馨及歡樂氛圍下熱烈登場,中華隊與中職明星隊間的君子之爭,首日在激戰9局後和局收場,隔日則以明星隊自拍插曲、陳禹勳投手丘上打卡添加歡樂,接著在球迷共同見證下,人氣王彭政閔溫情告別明星賽最終回,最後兩天盛夏饗宴伴隨著DJ秀表演畫下句點。
★2019新人選拔會落幕,各球團積極與選手洽談,期待盡快達成共識加入中職殿堂,球員身價成為焦點話題,這些潛力新秀在新球隊發展定位和方向,也讓人好奇。
★外援選手加入中職,增加比賽強度、使球賽更精采,也有助於本土選手良性競爭成長,不過離鄉背井來打拚,時而發生表現不如預期或面臨文化差異,成了來來去去的過客。
★有風流人物斯有快意江湖,職棒戰場上的投打過招,像極了武俠 小說中的高手對決;而職業選手在身體、技能的訓練分科,更與金庸小說中武 學鍛鍊的分派相互呼應。
★中職30週年特展首度亮相就創超過4萬人觀展紀錄,保留精華,7月展覽移師高雄,喚起你我心中的感動。
★安打、全壘打總能激起球迷滿腔熱血,準確處理來球的守備員,相較之下顯得平凡無奇,不過穩定守備,甚至精采美技演出,對比賽常有關鍵 影響。雖然「守備職人」往往屬於「默默付出」,但他們勤練基本功,專注每 個防守機會,以守備成就不可或缺地位。
★棒球界近幾年重視火力最大化,連打擊為輔的捕手都難以倖免,回歸捕手價值和定義,堅守本壘板及引導角色仍為重要使命,林祐樂靠出色守備闖出一片天。
★曾在各個求學階段卡關,挑戰職業舞台時於選秀會落榜,游霆崴不就此灰心,以自主培訓加入富邦悍將。即使職棒路意外崎嶇,歷經失速磨難,今年上半季尾聲爭冠關鍵時刻,他扛起球隊第五號先發,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職棒二年考上裁判,隔年首度一軍執法,蘇建文無時無刻抱持精 進自己的態度,今年完成例行賽3,000場執法,寫下里程碑,也是聯盟第一人。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統一7-ELEVEn獅郭阜林,讓《職業棒球》雜誌大考問。
★8月7日是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中華職棒和《職業棒球》雜誌發起「我的理想情人」票選活動,讓球迷從中職現役球員選出心中理想型,本期雜誌揭曉選票結果,快看看你心儀的球星有沒有上榜。
★紀錄是運動員尋求的目標,但有些紀錄除了必須能力優異,健康穩定出賽也相當重要,職棒生涯19個年頭,彭政閔在這個月完成個人里程碑;連霸15屆明星賽人氣王的彭政閔,今年是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在明星賽登場。
★中華職棒即將邁入30周年,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八回〈愁苦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