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春到來 開季春訓特輯
455期2月號
455期2月號〈球春到來〉,四隊總教練搬風,開訓迎新氣象,樂天全猿到齊出發;富邦悍將重金打造完美團隊;中信兄弟丘總親自餵打,積極備戰;統一7-ELEVEn獅背負傳承任務;新軍味全龍依循縝密計畫,蓄勢待發迎首個二軍球季。中職開訓特輯皆收錄《職業棒球》雜誌。本期雜誌隨書附贈「歐告」限量紅包袋一份。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55期2月號〈球春到來〉,四隊總教練搬風,開訓迎新氣象,樂天全猿到齊出發;富邦悍將重金打造完美團隊;中信兄弟丘總親自餵打,積極備戰;統一7-ELEVEn獅背負傳承任務;新軍味全龍依循縝密計畫,蓄勢待發迎首個二軍球季。中職開訓特輯皆收錄《職業棒球》雜誌。本期雜誌隨書附贈「歐告」限量紅包袋一份。

455期2月號內容:
★「總冠軍都過去了,從現在開始是樂天桃猿第一天,Lamigo桃猿的故事已經結束,我們把它放到後面,現在目標專心往前看。」領隊劉玠廷在開訓典禮勉勵全隊,盼闖樂天桃猿新篇章。
★富邦悍將去年打出球團史上最佳成績,迎接新球季奪冠企圖心更強,重金打造完美團隊,2020年希望「贏」來屬於悍將的一年。
★1月6日中信兄弟展開第一階段春訓,陣中許多球員報到,今年兄弟同樣在春訓基地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進行,總教練丘昌榮親自拋球讓球員特打練習,相隔3年再度由本土教練執掌兵符,積極備戰中華職棒31年球季。
★中職最後一支元老球隊,統一7-ELEVEn獅去年10月教練團改組,林岳平成為五隊最年輕教頭,率領平均年齡37歲教練團,新球季背負傳承任務,以總冠軍為目標,打出新氣象。
★2020球季味全龍二軍出發,季前1月進行重訓營、2月開訓,在縝密養成計畫下,小龍們蓄勢待發迎接整年度賽事。
★Lamigo桃猿勇奪三連霸,不敵現實轉手球隊;走遍全台球場巡禮,中信兄弟彭政閔結束19年球員生涯;唯一現役「四小天王」統一7-ELEVEn獅潘威倫東山再起,改寫台灣職棒勝投紀錄;富邦悍將網羅最強教頭洪一中,欲衝擊總冠軍,跟著《職業棒球》一起回顧2019年台灣棒壇大事。
★成棒時期是國家隊常客,並擁有特別的澳洲棒球聯盟經驗,吳承諭2019年踏入中職舞台成為統一7-ELEVEn獅投手新血,新球季定位長中繼,經過冬盟磨練已蓄勢待發。
★來自沖繩的20歲大男孩砂川RICHARD,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美日混血基因造就好身材,高校時期就嶄露大砲身手,十足中心打者氣勢,是軟銀期待的未來之星。
★高中時期闖出名堂,根尾昂以第一指名之姿加入日本職棒,不過菜鳥球季並不順遂,開季自主訓練就受傷,還因整年表現不理想,球季結束後遭球團扣薪,但他不氣餒,2019年底來到台灣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期盼未來能夠以游擊手身分站穩一軍舞台。
★從日治時期台灣棒球發跡,至今我國職業棒球發展超過30年,2013年由棒球界資深媒體人共同創立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2019年職棒教父洪騰勝開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以棒球名人堂為主題,讓歷史性棒球傳奇更廣為人知。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味全龍劉基鴻 ,讓《職業棒球》雜誌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十四回〈扛大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