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與40的距離
457期4月號
457期4月號〈中職與40的距離〉,打者站上打擊區,球迷期待選手為球隊做出貢獻,其中全壘打能把球迷情緒帶到最高點,中華職棒走了卅年,能否有首位單季40轟打者,總是開季前最大話題。本期雜誌附贈林智勝、朱育賢海報隨機一款。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57期4月號〈中職與40的距離〉,打者站上打擊區,球迷期待選手為球隊做出貢獻,其中全壘打能把球迷情緒帶到最高點,中華職棒走了卅年,能否有首位單季40轟打者,總是開季前最大話題。本期雜誌附贈林智勝、朱育賢海報隨機一款。

457期4月號內容:
★〈為之「轟」狂 林智勝X朱育賢 跨世代對談〉,打擊時代來臨,聯盟各項紀錄持續堆高翻新,邀請中信兄弟林智勝、Rakuten Monkeys朱育賢,兩位分別代表資深老將與新生代全壘打王,來場重砲手正面對談。
★打擊秘笈大解密!邀請專業球評周正雄,分析2019年中職全壘打王朱育賢連續打擊動作,逐步驟解析為您帶來完整說明。
★富邦悍將〈高國輝-全壘打王第二人生〉,一次次揮擊把球轟出牆外,高國輝現為中職單季最多全壘打王紀錄保持人,也是聯盟唯一全壘打王三連霸主,不過近年職業生涯受傷勢困擾,拋開過去輝煌戰績包袱,現在朝往新階段持續戰鬥。
★看完台灣職棒重砲訪談是否意猶未盡?集合美、日、韓職棒歷史和現役當家全壘打製造機,帶你一網打盡!
★〈新星「複」翁 中職薪頁〉中華職棒近年年輕強投豪打出頭天,加速主力世代換血,加上大企業接力投入,只要繳出漂亮成績,就有機會爭取高薪或複數年約,2020球季中職新星複翁有誰?球員又是如何選擇談約取向?
★〈超級薪人王!歷年頂薪代表大盤點〉,隨著旅外球星歸國帶起「薪」革命,場上良性競爭促進賽事精采,本土培養球員打出身價,本文回顧中職歷年指標薪資代表,未來將由誰接班薪人王?
★〈突擊猛獅巢穴!解密統一新宿舍〉統一7-ELEVEn獅宿舍去年12月搬家囉!新址坐落善化蓮潭池邊,不僅景色宜人,一樓超商更是台南最新熱門打卡景點,好奇獅子軍新家長什麼模樣嗎?跟著我們一塊突擊!
★〈棒球少年崛起 中職2000世代來襲〉20世紀末端,西元2000年作為時代分界線,中職球員年齡逐步向下刷新,少年們能量滿點準備開拓新視野。戴培峰、古林睿煬、林靖凱、江坤宇、王奕凱、邱丹……
★〈前進東奧一棒功臣 中華打擊戰將點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加劇,各國職棒均受影響延後開幕,奧運也不例外,賽程數度更動,考驗選手和教練團調整訓練強度,籌備能量以應賽事,如何再組最強中華隊?就師法12強賽、旅外球員和中職支援或成解答。
★〈打線危險人物 蘇緯達 左打重砲拚站穩一軍〉2月28日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展開,首戰蘇緯達 就轟出單場三響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以先發場數來看還不算主力,不過他在打線的威脅性不容小覷。
★〈邁向強投成長之路 古林睿煬 餅總評點「世代最強」〉,開訓典禮寫下「讓大家重新認識」,古林睿煬今年春訓儲備更多能量,熱身賽151公里速球連發技驚四座,希望藉由火球投出新篇章,撕下容易受傷標籤,健康朝強投邁進。
★〈對抗日職先發好投 江國謙 季前先繳代表作〉,江國謙在場邊總是笑臉迎人,一到場上投球專注和打者對決。今年對上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交流賽繳出好投,本季預計以長中繼之姿上場,若表現優異甚至有望頂替先發,成為教練團調度活棋。
★〈韓國職棒首例 直擊培證英雄高雄春訓〉,陣中擁有韓職單季50轟巨砲朴炳鎬、「風之孫」李政厚等好手,培育證券英雄今年移師台灣高雄春訓,成為韓國職棒(KBO)史上第一隊,緊跟著《職業棒球》雜誌腳步,直擊培證英雄春訓 。
★〈90後英雄 金河成╳李政厚 四拍子「歐巴」來襲!〉,代表韓國征戰國際賽,新生代球星金河成、李政厚對台灣並不陌生,今年隨培證英雄赴高雄春訓,吸引不少球迷慕名而來,本期專訪兩位四拍子選手,他們的「台灣行」收穫報你知!
★〈全面戒備! 中職防疫工作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襲,各國體壇賽事深受影響,中華職棒為此進行多次防疫會議,原定3月14日舉行開幕戰二度延至4月11日,為拚如期開打,聯盟自官辦熱身賽起針對球場環境已有應對方式。
★〈中職培育裁判 二軍導入三人制〉,中華職棒31年二軍有所變革,過去球迷習以為常四人制裁判將改採三人制,《職業棒球》雜誌製作三人制裁判專題,將分兩期刊載,本期為讀者介紹中職二軍採用三人制背景及其優點。
★〈張奕 的報恩 投手丘上大活躍〉,2020年,迎來職棒生涯第四年的歐力士猛牛--張奕,最近常常說這幾句話,「我只有感謝而已,對於山口和男球探、弓岡敬二郎先生、酒井勉教練、小林宏教練、中垣征一郎先生,以及福良淳一GM。正是因為遇到了這些人,才有現在的我,真的只有感謝而已。」
★野球調查局〈誰是中職第一位40轟重砲手〉,中職30年來單季最多全壘打數是39支,為2015年高國輝寫下,可惜沒突破40轟門檻。近年打者急速成長,中職31年熱身賽各隊好手砲火連連,有望在本季產生首位單季40轟選手,哪位球員最被球迷看好,為您揭曉答案!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十六回〈患難之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