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淬鍊
462期9月號
462期9月號〈百戰淬鍊〉,選手在球場拚搏,不只為了團隊,還有許多個人里程碑,8月Rakuten Monkeys陳禹勳完成生涯百救援,朱育賢達成生涯百轟,統一7-ELEVEn獅陳鏞基百盜達陣,在這個舞台寫下屬於自己亮眼一頁;還有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專訪。本期雜誌隨書附贈「高國輝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2期9月號〈百戰淬鍊〉,選手在球場拚搏,不只為了團隊,還有許多個人里程碑,8月Rakuten Monkeys陳禹勳完成生涯百救援,朱育賢達成生涯百轟,統一7-ELEVEn獅陳鏞基百盜達陣,在這個舞台寫下屬於自己亮眼一頁;還有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專訪。本期雜誌隨書附贈「高國輝海報」。

462期9月號內容:
★8月9日晚間,台中洲際球場上演猿象大戰,這場編號145場例行賽 湧入8,188名觀眾,中華職棒累計3千萬入場人次,歷史性里程碑耗時31年確實得來不易。
★「老邦」馮勝賢,前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黑人」陳建州,前籃球國手,前者現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秘書長,後者為P.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兩人在各自領域褪下球員身分,以另一種方式為心愛事物奉獻,兩人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不過球員生涯都在1999年發生巨變,本期《職業棒球》雜誌安排兩位球員出身高階管理人對談。
★兄弟在同一領域工作已屬不易,同時熱愛、專精棒球還能打進職業更是難上加難,近年中華職棒兄弟檔如雨後春筍,有效力同隊,也有互別苗頭,《職業棒球》一揭各對手足真心話,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去年頒獎典禮獲獎名單被桃猿男孩洗版,今年情勢改變,打擊榜上猛獅成員群起攻占,「超級新人」林安可、「安打製造機」陳傑憲都是熱門人選,投手項目則是黃衫軍成績顯眼,突顯團隊投手群優異表現,隨著球季進入尾聲,許多獎項進入白熱化競爭。
★生涯首轟就是滿貫全壘打,高國慶年輕時以火力著稱,與洋砲布雷對轟良性競爭,帶領統一7年5冠,創造「綠色坦克」鮮明印象。生涯第17年,41歲衝鋒陷陣的坦克面臨轉型,隨時準備上場全力以赴,扮演球隊需要時挺身而出最強後盾。
★2013年中華職棒舉行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專屬於高中生的季 中新人選拔會,Rakuten Monkeys內野手梁家榮,就是通過這次機會取得職棒門票。今年,他總算脫繭而出,目前各項打擊數據都是生涯最佳,守備也維持在一定水準。
★中華職棒歷史上首位「辛」姓球員,除了姓氏獨特使人印象深刻,多次被教頭稱讚認真,乖巧形象深植人心,富邦新秀辛元旭今年季中在球隊三壘守位難題上,適時填補安定。
★征戰過U18青棒賽、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還在U23世界盃關鍵之役敲致勝安,李凱威國手經歷精采,主守二壘加上打擊表現亮眼受矚目,看著中華隊戰友先後加入中職,他在大三時參加選秀,披上味全紅袍開啟生涯新篇 章。
★相隔一年,中華職棒再次移師花蓮縣立棒球場,回饋列車同步啟航,透過致贈球具拋磚引玉,並由馮勝賢秘書長領銜職業教練團指導棒球教室扎根基層,主隊統一7-ELEVEn獅也攜手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場內、外活動精采,留給東部球迷難忘野球季。
★棒球場上除了球員在場上拚命,場邊啦啦隊女孩也是一大「嬌」點,今年《職業棒球》雜誌按照慣例為球迷帶來女孩介紹,本期是中職新夥伴 味全龍「go beauties 小龍女」。
★球場上賽務工作人員,除了裁判、紀錄組,還有場務組,你對他 的印象也許是整理場地時拿著海綿在場上吸水,或是下雨時列隊拉開大帆布,但工作除了這些,在球場上許多角落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是球賽幕後功臣。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中信兄弟江坤宇,《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野球調查局〈中職司馬中原〉,農曆七月到來,本期〈野球調查局〉來點應景話題,邀請球迷票選想聽哪位中職教練、球員講鬼故事,現在立刻來看看他們分享什麼故事吧!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一回〈心頭一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