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新人試驗
463期10月號
463期10月號〈後新人試驗〉,保持新人新鮮感,卻沒有菜鳥生澀,是正值「後新人」時期球員共同特徵,他們不畏懼各自試驗難題,以更亮眼成績再次自我介紹。本期雜誌隨書附贈「陳傑憲海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3期10月號〈後新人試驗〉,保持新人新鮮感,卻沒有菜鳥生澀,是正值「後新人」時期球員共同特徵,他們不畏懼各自試驗難題,以更亮眼成績再次自我介紹。本期雜誌隨書附贈「陳傑憲海報」。

463期10月號內容:
★如同內野陣容,大多第一時間想到游擊手,講到棒次,最具特殊意義莫過於四棒,得點圈有人時總肩負教練團、隊友、球迷期待,面對這些期待,選手應該如何面對,究竟#四棒魔力在哪裡,跟著《職業棒球》雜誌一探究竟。
★進入職棒戰場沒有年紀之分,一登場就是拚輸贏時刻,隨著愈來愈多高中應屆生加入,他們在比賽中摸索生存之道,歷練吸取養分邁向成長,期待在球隊用心培養之下,每位充滿抱負男孩都能如期轉大人。
★今年談約進度特別吊人胃口,直到9月21日截止日當天,首輪兩位選手才透過球團宣布簽約,狀元王維中更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5年3個月複數約總值208萬美元(約新台幣6,240萬元)。
★每年各界最關注獎項,莫過於最佳新人、最佳進步以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能夠奪下這三大獎,對選手而言意義重大,而這些獎項必須由投票選舉出來,本期《職業棒球》雜誌率先帶你一窺三大獎熱門人選。
★激烈比賽你來我往,兩隊廝殺進延長賽,分出勝負或是和局收場,決勝的每個戰術和出奇不意都有其奧妙,拋開好想下班念頭,享受雙方精采對決。
★台北 天母棒球場斥資8千萬整修,兼具美觀與排水佳,成為台灣唯一一座人工草皮棒球場,由職棒隊味全龍認養,明年一軍首個球季將在此設立為主場之一。
★2019球季在一軍沒有出賽紀錄,陳家駒本季把握住機會,打擊從過去「盲砲」形象,轉變為穩定輸出安打選手,守備端也展現優異能力,成為值得信賴「防盜器」。
★2017選秀會第八輪獲得獅隊青睞,鄭鈞仁進職棒因為個性敢拚被教練團看見,新人跳水喊出「我要帶學長幹大事」成名,耗時近3年菜鳥破繭成蝶,用實力兌現口號,可望挑戰生涯首座個人獎項,幫助球隊爭取冠軍賽門票。
★在投手丘上使用高壓式投球,蘇俊璋球速沒有特別快,但透過變化球速差解決打者,尤其擁有一顆優異指叉球,更是在球場上應付對手利器。
★2016年劉家愷獲義大球團青睞,以野手身分進入中職,身為星二代關注度頗高,不過兩年多來都在二軍磨練,2018年底遭釋出後轉戰味全重拾機會,這次將以投手角色奮力站上一軍舞台。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Rakuten Monkeys廖健富,《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二回〈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