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冠獅王尚勇
464期11月號
464期11月號〈十冠獅王尚勇〉,完整收錄統一7-ELEVEn獅在中職31年台灣大賽不被看好下上演絕地逆轉的精采戰役。本期雜誌隨書附贈「統一獅下半季/總冠軍紀念海報(雙面)」。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4期11月號〈十冠獅王尚勇〉,完整收錄統一7-ELEVEn獅在中職31年台灣大賽不被看好下上演絕地逆轉的精采戰役。本期雜誌隨書附贈「統一獅下半季/總冠軍紀念海報(雙面)」。

464期11月號內容:
★中職31年台灣大賽,由統一7-ELEVEn獅奪冠,逐場戰報帶讀者回味台灣大賽激情,完整送上勝隊榮耀及敗隊成長課題,以及系列賽MVP潘武雄、勝隊優秀球員布雷克、中信兄弟優秀球員江坤宇之人物報導,還有樂天桃猿、富邦悍將本季收穫與檢討。
★三連霸 被視為一個球隊王朝,中華職棒31年歷史,共有五次、四支球隊完成這項壯舉,不過這五次三連霸後,隔年都沒有辦法闖進季後賽延續紀錄,被視為「三連霸魔咒 」。
★全新龍將奮戰一整季,味全回歸中職首年拿下二軍總冠軍,時隔20年,棒球場久違紅色彩帶飄揚。本期亦收錄味全龍二軍奪冠賽事精華。
★ #高國輝 近兩年受到傷痛困擾出賽數銳減,今年想盡辦法與傷勢和平相處,即便多是不舒服,仍努力克服展現意志,找回球場上光采。
★棒球場上「5」代表三壘手、「6」代表游擊手紀錄守備位置,鎮守內野左半邊防區,需要無數苦練才能造就金手套殊榮,下半季戰況膠著,隨著球季轟轟烈烈畫下句點,個人獎項出爐,頗有世代接棒之感。
★身障、聽障、女子、不老球隊齊聚,出口盃 為多元族群開創新舞台,在這邊沒有任何限制,每個人都能在場上為了手中小白球揮灑汗水,這是實現夢想的地方。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三回〈馴悍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