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補帖
465期12月號
465期12月號〈戰力補帖 擴編選秀〉,11月味全完成最後一次擴編補強,被挑中球員告別原球團邁向新球隊,這些重金選進高經驗值「新人」,讓外界對明年一軍之戰更充滿期待。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PROFESSIONAL Baseball 職業棒球》465期12月號〈戰力補帖 擴編選秀〉,11月味全完成最後一次擴編補強,被挑中球員告別原球團邁向新球隊,這些重金選進高經驗值「新人」,讓外界對明年一軍之戰更充滿期待。本期也將回顧中華職棒至今歷經4次增隊,中職新軍首年戰況,並邀請專業球評分析說明味全陣容。隨書附贈「職棒雜誌限定球員卡(5款隨機贈送1款)」。

465期12月號內容:
★2020年對全世界而言是不簡單一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世界各國主要賽事一度停擺,甚至連東京奧運都延至2021年,但在台灣政府、醫療團對及中華職棒共同努力之下,中職歷經兩次延後開幕仍完成全季共240場例行賽、7場季後賽,順利挺過這個不平凡賽季。
★中華職棒31年頒獎典禮完美落幕,本期《職業棒球》第六屆〈好棒棒大賞 〉接著登場,究竟有哪些選手上榜,又有什麼有趣事件?
★台灣「大王」王柏融9月打擊火燙,儘管不是天天出賽,代打打擊率一度衝上3成,本季兩轟都是代打擊出;今年中華職棒不乏「一棒功臣」頂住壓力敲出適時一擊,扮演代打之王建功。
★中職31年絕對是令人難忘一季,在疫情衝擊之下,台灣職棒領先全球開打,打好打滿完成完整賽季,最後篇章年度頒獎典禮登場,為今年寫下圓滿結局。
★今年統一7-ELEVEn獅戰力普遍不被外界看好,卻從下半季打出驚奇,背水一戰連過5關,台灣大賽逆勢封王,締造「四代獅」新世代,戲劇性轉折如同總教練林岳平棒球生涯高潮迭起,故事還在精采連載中。
★好幾次投球都讓測速槍狂亮紅燈,150公里速球連發、對手頻頻揮棒落空,徐若熙在二軍總冠賽表現令人嘆為觀止,而外界對他關注也像球速一樣火速衝高。
★記錄員透過符號記述賽事過程,藉由文字保留台灣棒球演進,他們必須熟悉棒球規則,培養一定年限才能勝任,因為記錄,才存在紀錄,每張記錄紙刻畫,讓球員奮戰汗水富含意義。
★本期球星Online邀請富邦悍將張進德,《職業棒球》雜誌幫你大考問!
★本期雜誌連載《YOUNG GUNS-Power Baseball》,懷念心中甜甜的青春回憶嗎?趕緊翻開職棒雜誌,續看《YOUNG GUNS-Power Baseball》第二十四回〈翻身之戰〉

TOP